晴時多雲

NBA》A.戴維斯復出無用 厄文轟26分送鵜鶘4連敗

2018/11/27 13:37

厄文(右)拿26分10助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A.戴維斯(Anthony Davis)復出還是難救鵜鶘止敗,塞爾提克靠著當家一哥厄文(Kyrie Irving)外線手感火燙,射進5記三分彈、拿26分外帶10助攻,綠衫軍以124:107送給鵜鶘4連敗。

塞爾提克長程砲火猛烈,全隊外線命中率達4成87、轟進19顆三分球,特別是在關鍵第四節,綠衫軍靠著連續4顆三分彈拉開比分,比賽就此定調。

A.戴維斯前場因臀部肌肉拉傷並未出賽,今天復出拿到27分外帶16籃板5助攻的豪華數據,不過,隨著末節比分不斷擴大,A.戴維斯在最後2分36秒退場,現場鵜鶘觀眾也紛紛離場。

塞爾提克此戰共3人得分達20分,除厄文之外,哈佛德(Al Horford)和塔圖姆(Jayson Tatum)各有20分進帳,而鵜鶘也有5人分數破十,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25分居次,藍道(Julius Randle)拿15分為替補最高。

A.戴維斯復出沒能挽救鵜鶘。(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