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驚!中國泰拳選手想踢對手 卻意外KO裁判(影音)

2018/11/27 15: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泰國一名年僅13歲的泰拳選手遭對手活活打死,才引發泰拳界一遍譁然,近日在泰國芭達雅進行的一場泰拳比賽中,又上演相當驚悚的一幕,中國選手苟大奎一記踢腿,沒踢到對手,倒是一腳踹到旁邊的裁判臉上,裁判馬上倒地不起,連在轉播比賽的主播也忍不住驚呼:「天啊!」

相關影片這裡看

這場泰拳比賽24日在芭達雅進行,帶著藍色拳套的中國泰拳選手苟大奎開賽簡單試探對手後,很快就展現實力在比賽中佔了上風,幾記重鉤拳先把對手打得東倒西歪,原想用一記踢腳將對手KO時,竟不慎踢到上前來要攙扶對手的裁判。

被踢中的裁判應聲倒地不起,帶著紅色拳套的對手也癱倒在地,場邊的醫療團隊趕緊衝到場上,觀察裁判的狀況,正在現場轉播的主播也驚呼連連,「天呀!他居然踢倒裁判,已經好多年沒出現過了!」

比賽結束後,獲勝的苟大奎趕緊衝向受傷的裁判,情緒激動地跪地向對方道歉,表示他知道裁判當時是上前保護對手,但一切發生的很快,才會不小心踢傷裁判,對此他感到非常抱歉。

而倒地的裁判在送醫檢查後,不但臉部骨折,連眼睛都被踢傷,傷人的苟大奎在接受中媒訪問時,表示自己第二天一早去探望這位受傷的裁判,但可能還要觀察一個月後,才能知道會不會有其他後遺症,最後笱大奎也再次強調,出事的第一時間就已經向裁判下跪致歉了,並不向外界所說形容地是一名没有禮貌的拳擊選手。

中國泰拳選手苟大奎。(圖片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