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張育成返台 明年目標大聯盟

2018/11/27 15:41

旅美印地安人球隊球員張育成返台記者會,會中分享在美國打球心路歷程。(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效力印地安人體系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媒體見面會,暢談今年在3A磨練過程,且目標升上大聯盟。張育成說,今年心態和前幾年相比,英文溝通上更加敢講,也幫助他表現更好。

張育成去年在2A繳出24轟、打擊率2成20,今年升上3A繳出13轟,打擊率進步為2成56。球季結束後,張育成則在秋季聯盟繳出更亮眼成績,出賽23場,擊出4轟、打擊率3成37,長打率突破5成。

張育成說,之前球季結束後曾遇到一位打擊教練,當時要他將球往上打,不過和3A打擊教練所建議的有些不同,「那時候打擊遇到低潮,3A打擊教練建議我把球打平一點,球季後段揮棒軌跡有做修正,成績也回升。」

不少美國媒體看好張育成明年升上大聯盟,印地安人隊也在日前交易掉內野工具人E.岡薩雷茲。張育成透露,其實球隊教練曾在季中和他說,9月擴編有機會上大聯盟,「雖然今年沒上大聯盟,但不會難過也不會鬆懈,當作給自己一個目標。」

旅美印地安人球隊球員張育成。(記者王藝菘攝)

旅美印地安人球隊球員張育成。(記者王藝菘攝)

旅美印地安人球隊球員張育成。(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