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砍54分火箭仍輸球 教頭:他太累了

2018/11/27 17:41

哈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天砍下54分,與戈登(Eric Gordon)合拿90分,但火箭仍在延長賽不敵巫師。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哈登都要主導每波進攻,太累了。

哈登上場47分鐘,全場32投17中、15罰13中,砍下54分,另有13次助攻、8籃板、3次抄截,但也發生多達11次的失誤。火箭今天最後以131:135輸球,吞下3連敗,目前戰績9勝10敗暫居西部倒數第三。

休士頓紀事報》報導,丹東尼表示,「我們要求,特別是哈登,打了40多分鐘,主導每波進攻。他就是累了。直到我們的球員都回歸、讓更多人回到球場上之前,這很難。」他指出,除了哈登外,P.J.塔克(P.J. Tucker)、戈登都累了,「我們有些球員很疲憊。」

丹東尼說,球隊輸球,疲勞是其中之一,「他們投進球,作了應該做的事情,他們打得很棒。但在關鍵時刻時,我們沒能終結比賽。我們在最後犯了一些錯誤,我們發生了一些失誤,這讓球隊受到傷害。」

「我們開賽打得很棒,但這也讓我們放鬆警惕。」哈登說,「他們投進了一些球,而且很自在。我們都知道當一支球隊在比賽中獲得自信和舒適,會發生什麼事。這很令人沮喪。」

火箭總教練丹東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