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印地安人4台將 張育成期待和胡智為同隊

2018/11/27 16:04

旅美印地安人球隊球員張育成返台記者會,會中分享在美國打球心路歷程。(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印地安人隊日前啟動交易,換來台灣投手胡智為,整個體系中目前有張育成、胡智為、江少慶和朱立人4位台灣選手,張育成笑稱像「小台灣」。

張育成說,聽到胡智為被交易過來的消息很開心,他說:「智為是懂很多的選手,今年開季不久我們有遇到,那時候我打得不是很好,他有給我一些心理上的建議。未來如果同隊,應該幫助會很大,因為他是很直接的人,也會提醒我一些缺點。」

同鄉一起打拚,張育成笑說開心,他認為江少慶之後也頗有機會升上大聯盟,朱立人也頗具潛力,「少慶只是差個機會,他也是很好的投手。小朱(朱立人)之前會跟我討論打擊,希望他不要想太多,照自己的想法去打。」

胡智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朱立人。(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江少慶。(資料照,取自MiLB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