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開季至今表現不佳 紅魔傳奇4個字形容:「令人沮喪」

2018/11/27 19:01

吉格斯(右)。(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紅魔」曼聯本賽季表現不盡理想,目前13場比賽僅拿下6勝,排在第7名,落後同城死敵曼城多達14分。而紅魔傳奇球星吉格斯(Ryan Giggs)近期談到曼聯開季至今的表現也以4個字來形容:「令人沮喪。」

吉格斯接受《天空體育》的採訪時表示:「我不知道現在換總教練會改變什麼,大家都知道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是一個成功的主帥,但不可否認的是球隊需要改變。」

吉格斯認為曼聯本賽季的狀態是反覆無常和令人沮喪的,不過他也為曼聯提出了建言,「如果現在開始想要縮小與曼城的分差,唯一的辦法就是拿到連續七、八場不敗的成績,一步一步的重拾球隊信心。」

曼聯在11月8號以2:1逆轉擊敗祖文特斯,但無法將氣勢延續到4天後的「曼市德比」,以1:3輸球,隨後24號又與英超後段班的水晶宮踢成平手,這一來一往也讓曼聯距離英超前4名的位置漸行漸遠。

穆里尼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