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球季開幕戰3/23開打 明年賽程、時間有些許變革

2018/11/27 19:49

中職明年賽季開幕戰將在3月23日開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會中主要討論明年賽程安排,整體賽程和時間和今年相比,有些許變化。開幕戰則是3月23日,由今年冠軍戰組合Lamigo桃猿隊和統一獅交手,隔天桃猿迎戰中信兄弟、統一獅迎戰富邦悍將。

賽程變革方面,過往週間兩戰系列戰常安排週二、週四,今年改為週二、週三,週四成為對戰兩隊的移動日,聯盟表示,這樣是為了方便球隊移動,避免客隊在外地多待1天。

開賽時間部分,3、4月、5月前兩週和10月,週日比賽移至下午2點開賽,聯盟表示,是為考量球迷隔日還要上班。上述月份以外,週日開賽時間仍是下午5點,則是考量天氣炎熱,原訂時間晚間較適合比賽。

補賽部分,週五、週六若遇雨補賽,考量週六各主場多半會安排活動,且有連兩天延賽造成球員連兩天得提早備戰的風險,將直接延至該週週日。補賽週賽程則在例行賽結束前兩週公佈。

領隊會議今也簡單討論國家隊總教練事宜,但聯盟並未透露太多,僅說今也有代表與棒協開會,雙方提出版本,下次會議會再討論。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