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連兩場飆40分以上 勇士隊史第七人

2018/11/27 22:53

杜蘭特此戰砍49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今天在主場靠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飆49分,率球隊以116:110逆轉擊敗魔術。杜蘭特連兩場得分破40分,成為勇士隊史第七位達成此成就的選手。

杜蘭特上場40分鐘,整場33投16中、外加13發全中,拿下49分,外帶9次助攻、6籃板、2次抄截、2次阻攻。杜蘭特成為勇士隊史第7位連兩場得分破40的選手,前六人分別為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名將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傳奇球星貝瑞(Rick Barry)、傑米森(Antawn Jamison)、沙特(Purvis Short)。

杜蘭特此戰砍49分。(今日美國)

《ESPN》報導,杜蘭特表示,「我仍然投丟17球,我應該能拿50分。上一場和這場比賽,我感覺有些投籃我應該要進的。所以我希望能投進更多球,我確信我的隊友也是這樣想。」

「難以置信!」勇士總教練柯爾(Seve Kerr)柯爾表示,「這傢伙表現太棒了,他太有天賦,我想過去幾戰,他知道他必須承擔比賽,因為先前的4連敗陷入掙扎。」

K.湯普森在第四節飆19分,整場他得到29分。他表示,「杜蘭特曾說過『清空彈夾』,在一場比賽結束前,你會投進或投丟幾球,你就是繼續投籃,積極進攻,找到你的投籃。」他指出,當你看到進了幾球後,「你覺得你能投進任何球。」

K.湯普森在第四節飆19分,整場他得到29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