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大專頂尖中鋒對決 石博恩力壓輔大雙塔三連勝

2018/11/27 21:20

健行朱雲豪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林口報導〕107年富邦人壽UBA於醒吾大學點燃戰火,第一階段預賽目前共有8隊亮相,上學年度衛冕失利的健行科大捲土重來,本季補進昔日能仁家商雙衛谷毛唯嘉和高承恩,搭配大前鋒陳范柏彥,戰力不減反增。

健行今天碰上實力堅強的輔仁大學,靠著中鋒石博恩12分和19籃板,制霸禁區,前鋒朱雲豪轟下4記三分彈,攻下全隊最高20分,終場83:68大勝,目前3戰全勝,與台灣師大並列第一。

輔仁大學本學年度網羅南山高中畢業的中鋒吳沛嘉,與陣中主力中鋒曾祥鈞組成令各隊聞風喪膽的「205公分雙塔」,但兩人受制於健行科大積極的協防,表現不理想,輔大也吞下本學年度的首敗。

曾祥鈞今僅攻下7分和9籃板,與首戰豪取36分,第二場得分與籃板雙十的表現大相逕庭。

健行科大主帥劉孟竹透露,「曾祥鈞是UBA的頂尖中鋒,我們賽前針對作影片分析,發現輔大習慣於弱側邊送球給他,曾祥鈞在禁區內接到球將無人能擋,所以切斷他們的傳球路徑,收到成效。」

表現不理想,曾祥鈞坦言,「的確打得綁手綁腳,攻守都施展不開來。石博恩彈跳力很好,被他抓下太多進攻籃板,之後卡位要在更確實,此戰比數不應該如此懸殊。」

健行林俊吉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健行陳范柏彥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健行石博恩宇輔大曾祥鈞爭搶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健行戴瑞騰單打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吳沛嘉。(記者林正堃攝)

健行陳范柏彥(左起)、輔大曾祥鈞、健行石博恩與輔大吳沛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