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諾回紐約機率大增? 前總管模擬交易包裹

2018/11/28 07:57

卡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的卡諾(Robinson Cano)越來越有可能回到紐約,只不過不一定是紐約洋基隊,反而是紐約大都會隊。美媒透露,大都會隊目前正積極追逐這位前明星二壘手。

根據《SportsNet New York》記者Andy Martino表示,大都會隊雖然拒絕評論是否想追求卡諾一事,不過消息來源指出,大都會隊對卡諾展現積極的態度,並希望水手隊能夠提高他們的報價。

而洋基隊先前也對卡諾展現興趣,只不過在以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為主體的交易被否決後,目前交易呈現停滯,但洋基尚未停止將這位二壘手帶回來的可能性。

前洛磯隊總管Dan O'Dowd甚至幫大都會隊提出包裹,他認為大都會隊能送出農場新秀吉曼尼茲(Andres Gimenez)、鄧恩(Justin Dunn)、D.史密斯(Dominic Smith)以及布魯斯(Jay Bruce),來換取卡諾、狄亞茲(Edwin Diaz)以及M.史密斯(Mallex Smith)。

前洛磯隊總管幫大都會模擬包裹。(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