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丁尼茲恩師將跳槽?傳接道奇打擊教練

2018/11/28 11:47

Robert Van Scoyoc。(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Pedro Moura報導,道奇隊將聘用Robert Van Scoyoc作為他們的新任打擊教練。

道奇隊原先的打擊教練沃德(Turner Ward)因為家庭因素,新球季將前往紅人隊執教。而32歲的Van Scoyoc過去也曾在道奇隊擔任打擊顧問,而去年他在響尾蛇隊擔任打擊策略指導員。

過去Van Scoyoc最出色的作品是讓馬丁尼茲(J.D. Martinez)從被太空人釋出變身為聯盟一線的強打者,還有把生涯前期表現低落的泰勒(Chris Taylor)改造成道奇隊的主力打者。

Van Scoyoc相當推崇將球打向空中的概念,以及對變化球進行拉打攻擊,對速球採取反方向攻擊,同時也善於調整並改造球員的揮棒動作。而道奇隊也在近日聘用了他們新任的三壘教練Dino Eb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