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陣解體在即?印地安人傳更想出售鮑爾

2018/11/28 14:21

鮑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休賽季以來,傳出印地安人正在聽取陣中強投克魯柏(Corey Kluber)、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的交易報價,不過在《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在推特上透露,印地人會更想將鮑爾(Trevor Bauer)出售。

鮑爾目前只剩兩年控制權,而他今年有望靠著優異表現在薪資上大幅躍進。今年他投175.1局送出221次三振,自責分率僅2.21,在美聯塞揚獎排名第6,不過這是鮑爾生涯中第一次有這麼突破性的表現,許多人都認為他會是比克魯柏與卡拉斯科更理想的交易籌碼。

不過令人莞爾的是,鮑爾曾在月初與網友聊天時表示,明年才會是印地安人交易掉他的最好時機,他說目前他自己而是相當便宜的戰力,今年若印地安人交易掉他是完全不合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