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WTA官網年度回顧 謝淑薇扳倒球后榮登五大精彩戰役

2018/11/28 14:19

謝淑薇在今年溫網擊敗球后哈勒普榮登WTA精選年度5大賽事。(取自WTA官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歲末年終之際,WTA官網推出年度回顧專題,精選錦標賽、大滿貫賽五大戰役以及爆冷門賽事等,台灣女將謝淑薇「魔術師」般打法,今年溫布頓再度驚豔球迷,32強演出「下剋上」世界球后哈勒普,榮登官網年度最佳大滿貫賽事第四名。

謝淑薇今年7月倫敦驚奇之旅,32強面對哈勒普,先以3:6輸掉首盤,當外界一面倒看好球后勝出,謝淑薇展現絕佳韌性,急起直追,次盤連拿3局,率先追平盤數,進入決勝局,小薇無畏居2:5絕對落後,不可思議連下5局,拿手反手拍連發,打得球后無法招架,賽後哈勒普也稱讚小薇好球。

WTA官網陸續公布五大戰役,前天則公布第五名,齊布可娃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面對德國柯珀,完成甜蜜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