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問何時退休? 詹皇:等到和兒子一起打NBA

2018/11/28 15:10

詹姆斯想與大兒子一起打NBA。(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已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征戰NBA的第16個球季,33歲的他也被問到何時退役的問題,但他最近表示,自己想和兒子一起打NBA,所以至少要再打5年以上,快到40歲時再退役。

「我想和我兒子一起站在場上。」詹姆斯說,他在20歲那年生下大兒子詹姆斯二世。「他現在八年級,如果沿著現在的進度成長,他可能再過5、6年就進入NBA,到時不只對我,還有我們全家、對所有人,都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詹姆斯表示:「當然,照顧好我的身體是首先條件,但更重要的是照顧好心靈,一但你的心態不再新鮮,身體狀況也會隨之下滑。所以透過我自己和訓練師Mike Mancias、以及我的團隊所做的一切,所以如果我能和自己的大兒子一起站上NBA賽場,那將會超級酷。」

詹姆斯一家人。右一為大兒子詹姆斯二世。(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