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陷「球衣魔咒」?穿這件就是贏不了

2018/11/28 16:56

熱火隊本季黑色的城市版球衣,似乎沒能帶來好運,穿上這套球衣服出賽戰績0勝6負。(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在主場迎戰老鷹,全隊穿上本季推出的黑色城市版球衣,最終以113:115不敵對手,而本季他們穿這件衣服出賽的戰績是慘澹的0勝6負,成為另類的「球衣魔咒」。

熱火本季推出新的城市版球衣,為黑色底搭配螢光色字體及線條,希望帶給球迷煥然一新的感覺,不過這套球衣卻沒能為球隊帶來好運,提升戰績,反倒是讓他們吞下6場敗仗,今日輸球後,魔咒仍延續。

今面對老鷹,熱火僅在首節取得小幅領先,決勝節雖一度超前,但最後一擊沒能把握,仍以2分差不老鷹;此役,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繳全場最高22分,替補上陣的老將魏德(Dwyane Wade)18分次之。

魏德上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