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扭傷退場無大礙 「球哥」霸氣宣告:下一場不缺席

2018/11/28 17:41

湖人後衛波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哥波爾(Lonzo Ball)在今天對上金塊的比賽上扭傷了他的左腳踝,但是他在賽後表示傷勢並無大礙,他將不會缺席求對星期五對上溜馬的比賽。

波爾今天在第二節時的一次彈跳落地不慎,踩到了金塊的球員因此傷到了他的左腳踝,球隊為了保護他,所以決定提前把他換下場,只讓他上場了18分鐘。

波爾在採訪時表示:「我覺得我可以繼續上場,但是教練團認為傷勢影響到了我的行動,所以決定把我換下場休息,保護我的腳踝。但我不會缺席下一場對上溜馬的比賽。」

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在受訪時則表示:「很高興看到他的傷勢沒什麼大礙,但當時我認為他在場上受到了腳踝傷勢的影響,所以決定把他換下來休息。」

湖人本季保受傷兵困擾,球隊的另一個控球後衛朗度(Rajon Rondo)先前因為手掌骨折正在休養,預計還要兩週才能復出,他目前已經在進行投籃練習。

華頓認為今天球隊在少了兩位先發後衛的情況下打得很辛苦,不過還好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和英葛蘭(Brandon Ingram)能分擔控球的工作,至於球哥能否上場他則是認為要看看他明天腳踝的狀況再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