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富邦勇士註銷歐頓 改由打過NBA的米歇爾遞補

2018/11/28 19:32

富邦勇士找來曾效力過NBA活塞的米歇爾。(取自網路)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富邦勇士上週缺少歐頓(Daniel Orton)坐鎮禁區,球團當機立斷找來短暫擁有NBA資歷的米歇爾(Tony Mitchell),他將在週五對上達欣之戰上陣。

歐頓在開季前2戰,場均貢獻8分、16籃板、4.5助攻,但他因膝傷問題,上週兩戰都無緣出賽,使得勇士黯然吞下2場敗績,球團為補齊禁區戰力,趕緊找來米歇爾救火。

26歲的米歇爾在2013年NBA選秀次輪第37順位被活塞相中,共為活塞隊打過21場比賽,場均1分、1.2籃板。不過,他隨後就成為浪人,即使2015年曾與金州勇士隊簽約,卻不到幾週就被釋出,生涯已游走過波多黎各、中國、菲律賓等地,成為名符其實的籃球浪人。

此外,由於SBL雙洋將有高度總和405公分限制,米歇爾今日前往北市大天母校區完成身高測量,高度198公分與勇士另一洋將194公分的基斯符合聯盟規定,確定能在本週上場。

富邦勇士歐頓因膝傷問題,上週兩戰都無緣出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