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廖任磊披獅袍 日網友:西武很愛台灣人!

2018/11/28 21:26

廖任磊改披西武獅戰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正式簽下之前被讀賣巨人解約的台灣右投廖任磊,未來角色定位為牛棚中繼,日媒報導一出後,引起日本網友討論。

廖任磊2016年加盟巨人,但2個球季都在二軍奮鬥,今年一共出賽17場,拿到2勝0敗、防禦率2.79,季末與巨人解約後,廖任磊參加戰力外測試會還飆出152公里的速球,面對3人沒被敲任何安打還送出2K,好表現也「電」到西武隊。

今天多家日本媒體報導,西武隊與25歲的廖任磊正式達成協議,盼能提升投手戰力,日網友紛紛在新聞處下方討論廖任磊加盟西武一事,「我覺得是個不錯的補強喔」、「沒想到可以飆破150公里的投手會被戰力外」、「西武真的很喜歡台灣人耶」。

西武隊相比日職其他球隊真的更具「台味」,現在一共有3名台灣球員,包括新加盟的廖任磊,以及投手郭俊麟和野手吳念庭,而許銘傑為西武二軍投手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