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隊友談「狀元郎」 薩里奇:佛爾茲很努力訓練

2018/11/28 20:57

七六人後衛佛爾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為連續不斷的傷勢,七六人後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能否成為七六人隊的未來已經成為了一個問號。

Omnisport今日採訪到兩位他的前隊友貝力斯(Jerryd Bayless)和薩里奇(Dario Saric)有關於佛爾茲在七六人遇到的種種問題,以及他們對佛爾茲的看法。

貝力斯在談到佛爾茲時認為:「我看過很多前面幾個順位的年輕球員,受到很多人的期待但最後卻沒有打出應有的表現,但我認為這是年輕球員必須去克服的。他已經做出了他應該有的努力,但最終卻沒有得到好的結果。」

佛爾茲一直受到外界很高的期待,但他上一季受到了傷勢和投籃失憶症的影響,只打了14場比賽。

而本季也只打了19場比賽就因傷缺陣,只繳出8.2分,3.1次助攻的成績。

薩里奇告訴記者,他在被交易至灰狼前與佛爾茲的關係密切:「這些情況對佛爾茲來說真的很難熬,但他仍然在今年夏天若無其事的努力訓練,只希望能在本季有好的表現,但最後仍無法如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