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進攻火力青黃不接 火箭補強看上騎士這兩位

2018/11/28 20:59

火箭欲補強進攻火力,瞄準騎士射手J.R.史密斯和柯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差點擊敗衛冕軍勇士的休士頓火箭隊,近期苦吞三連敗,也讓他們下定決心要來補強糟糕的側翼陣容,而根據美媒指出,克利夫蘭騎士的射手老將J.R.史密斯 (J.R. Smith)和柯佛(Kyle Korver)都是火箭高層十分感興趣的人選。

今夏火箭陣容大風吹,亞里札(Trevor Ariza)和巴阿穆泰(Luc Mbah a Moute)等兩名防守悍將都先後離隊,而火箭則是招募了「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恩尼斯(James Ennis III)等人替代。

沒想到安東尼僅為火箭效力出戰了10場比賽、繳出平均13.4分5.4籃板後,就因不適合球隊體系,與火箭分道揚鑣;反觀恩尼斯場均能為火箭貢獻8.3分,表現也漸入佳境,目前也已經坐穩先發小前鋒位置。

「三巨頭」成效不如預期,安東尼(左)僅打了10場比賽就與火箭分道揚鑣。(法新社)

然而火箭在鋒線上仍是青黃不接,之前還特地從發展聯盟招回豪斯(Danuel House Jr.)入隊使用,在告別安東尼後,原以為能就此步入正軌,但在雙核心之一的保羅Chris Paul因左腿受傷高掛傷兵後,近期又苦吞3連敗,目前戰績9勝10負,在競爭激烈的西部跌到第13名。

根據美國媒體《AMICO HOOPS》報導,火箭高層現在將所有精力都放在進攻火力的補強上,除了騎士射手J.R.史密斯和柯佛之外,巫師的莫里斯(Markieff Morris)、J.格林(Jeff Green)以及歐布瑞(Kelly Oubre Jr.)等都是火箭屬意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