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總冠軍戰前進高雄?韓國瑜自創「全國職棒總會」遭網友狠吐

2018/11/29 08:02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與媒體高層及名嘴餐敘。(記者黃耀徵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昨日受訪表示,這兩天聽到想來高雄投資的人非常多,許多大廠商開始找上他,其中提到「全國職棒總會決定把冠亞軍賽放在高雄」。此話一出引起網友熱議,因為根本沒有這個組織,他口中的全國職棒總會冠亞軍賽,應為中職總冠軍賽或台灣大賽。

韓國瑜昨與媒體餐敘時表示,有兩百家廠商有意願來高雄投資,因此都來聽簡報,包括「全國職棒總會」,決定把冠亞軍賽放在高雄。他口中的這個組織應為「中華職棒大聯盟」,韓國瑜表示要在高雄舉辦總冠軍戰但又講錯名稱,網友聽聞發言後紛紛吐嘈:「這什麼奇怪的協會」、」「韓總的自創組織?」、「又遇到詐騙集團了?」、「都選上了就不要亂講了好嗎」、「他好像不懂棒球」。

另外,由於現今中職4支球隊都朝屬地主義發展,但主場都不在高雄。包括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富邦悍將在新北市新莊球場、中信兄弟在台中市洲際球場、統一獅則在台南球場,職棒總冠軍戰要在高雄打,實行的可能性也讓網友懷疑。

La New熊過往曾深耕高雄,但2011年將主場遷往桃園,更名為Lamigo桃猿,後來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成立的義大犀牛也於2016年宣告轉賣,此後高雄再無職棒球隊。

澄清湖棒球場過去是La New熊主場。(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