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看好王柏融旅日 近藤健介讚大王很棒

2018/11/29 08:46

Lamigo桃猿球星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日前宣布由日職火腿取得王柏融的優先議約權後,目前經紀公司正和球團議約中。日本火腿當家強打近藤健介認為王柏融是很棒的打者,很期待他在日職的表現。

《日刊體育》報導,被問到王柏融可能會加盟日本火腿,近藤健介對此表示,「很棒的打者,期待他在日本的表現。」近藤健介也說,自己在U21和U24的比賽時,有對戰過王柏融,因此對他有印象。近藤健介認為,王柏融揮棒快,擊球點較後面,是名很厲害的打者。

近藤健介去年因傷只打57場,有著3轟、29分打點、打擊率0.413的表現;今年出賽129場,繳出9轟、69分打點,打擊率0.323是全隊最高,上壘率也有0.427。他獲得今年太平洋聯盟最佳9人指定打擊獎。

此外,近藤健介過去幾年都守外野,但因應王柏融可能加盟日本火腿,今年休賽季他也在練習三壘守備,如果下賽季改守三壘,這將是他自2014年以來,再度守三壘。近藤健介在2014年曾守70場三壘。

近藤健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