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出任太陽總管或教練? 奈許透露考量

2018/11/29 10:36

傳奇球星奈許。(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本季NBA開打前一星期前,鳳凰城太陽炒掉了總經理麥克唐納(Ryan McDonough),有消息指出,傳奇控衛奈許(Steve Nash)是接任總經理的最棒人選,但奈許迅速的將自己排除在總經理人選內,原因有一部分是足球一部分是家庭。

奈許目前除了在金州勇士擔任球隊顧問,更擁有了兩支足球隊的股份(皇家馬洛卡和溫哥華白帽隊),「足球是我的初戀,它一直在我的血液中,我在一所新學校上了八年級,那時喬丹(Michael Jordan)出現,所有的運動員都愛上了籃球,我因為想要和他們玩在一起,所以我剛開始打籃球而不是踢足球,但足球從未離開過我的心。」奈許說。

奈許雖然不排斥接任教練或是總管一職,但他目前考慮的第一優先是家庭因素,他說:「我想我可能真的很喜歡當教練,真的很喜歡當總經理,但現實情況是,現在我的孩子處於一個非常容易受影響的年齡,我希望能夠在家中以最多的時間陪伴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