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諾可能來篡位 紐約二壘新秀:只能盡力把球打好...

2018/11/29 09:49

卡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季末進行清倉大拍賣,陣中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很有可能會前進紐約大都會隊,本季打出亮眼表現的大都會隊新秀二壘手麥尼爾(Jeff McNeil),也受到這個傳言影響。

根據大都會隊的MLB記者Anthony DiComo在推特上透露,麥尼爾在受訪時表示,很難不去看到卡諾可能來到大都會的謠言,但他只能盡力不去想這些事情,並且更加努力地為明年賽季做準備,然後把球打好。

麥尼爾。(資料照,法新社)

26歲的麥尼爾本季出賽63場比賽,繳出3成29的高打擊率,並有著3成81的上壘率以及4成71的長打率,攻擊指數(OPS)達到0.852,wRC+為137。他在季中站穩大都會隊的先發二壘手的位置,本季麥尼爾的綜合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為2.7,他在季末國聯年度最佳新秀的票選上排名第六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