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國體「雙塔」王柏智、林正首度連線 敗給失誤不敵文化

2018/11/29 17:04

國立體大王柏智替補上陣。(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賽前取得2連勝衛冕軍國立體大今與文化大學交手,先前因傷缺陣的國體大中鋒王柏智替補上陣,和大一菜鳥林正連線,不過全隊出現34次失誤,終場國體以61:69落敗。

文化此役近乎一路壓制國體,全場三分球14投7中,而國體在決勝節一度打出一波小高潮,將差距縮小至3分差,但缺乏關鍵一擊加上失誤自亂陣腳,最終仍以8分差落敗。

文化林秉聖繳出全場最高24分、7抄截,莊又齊19分、5抄截次之;國體替補上陣的林正繳出15分、10籃板,連兩戰雙十,因左腳踝扭傷缺陣3場的王柏智,今在首節後半替補上陣,攻下7分,他坦言自己狀況尚未恢復,打起來腳也有些沒力。

談起首度在正式比賽和林正連線,王柏智表示,林正的身高高,期待他能多發揮自己的優勢,已經大四的他卻不認為自己是球隊領袖,「每個人的工作不一樣,我就把自己的球打好。」

稍早一戰,台師則以106:67輕取台灣科大收下4連勝。

國立體大林正(右)帶球上籃,文化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國立體大是陳俊男(左)帶球上籃,文化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國立體大楊盛硯(圖中)帶球進攻。(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