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亞太區外卡台將分頭出擊 男、女雙殺進4強

2018/11/29 19:52

張凱貞。(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將「網球精靈」張凱貞昨在2019年澳洲公開賽亞太區外卡戰1日2勝,今在女雙8強賽攜手徐竫雯擊敗對手中國組合,男雙王宇佐/彭賢尹也在「台灣內戰」勝出,成功殺進4強。

今有9名台將在澳網外卡戰登場,女雙方面,張凱貞/徐竫雯對上大會第4種子孫旭柳/高倩倩的中國組合,兩人先以7:5拿下首盤後,第二盤激戰到第10局後,以7:6(4)奪下勝利晉級;不過名列第2種子的謝淑映與日本藤原里華,卻以4:6、3:6不敵敗給日本瀨間詠里花和巴布亞紐幾內亞的Abigail Tere-Apisah組合。

男雙方面,王宇佐/彭賢尹今與大會第2種子謝政鵬/楊宗樺組合上演「台灣內戰」,最終王彭配以6:4、4:6和10:7激戰三盤後獲勝晉級;另一組許育修/吳東霖新秀組合則以5:7、4:6輸給大會頭號種子公茂鑫/張擇的中國組合。

王宇佐。(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楊宗樺/謝政鵬「胖鵬配」。(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