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圳半馬258人作弊 自家網友轟:真善美在這國家不存在

2018/11/29 22:37

日前才剛落幕的深圳南山半程馬拉松,驚爆集體作弊,違規跑者高達258人。(圖片取自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1月25號落幕的2018深圳南山半程馬拉松爆發作弊爭議,這次比賽不但出現「切西瓜」抄近路、偽造號碼布,甚至還有人找槍手代跑,違規跑者竟高達258人,其中21人永久禁賽,消息一出,自家網友也看不下去怒轟實在太「丟人」。

在這次的半程馬拉松比賽中,參賽跑者原本需要沿著深南大道東行,一直到寶安大道輔道天橋底下再行折返,然而居然有一部分的跑者直接穿過草坪,進入深南大道西行的道路,「切西瓜」少跑一大段距離。

相關影片這裡看

賽事主辦單位11月27日發布聲明指出,經委員會共同討論後決定,將按照競賽規程,對258名違規跑者進行懲處,偽造號碼布條及代跑選手將永久禁止參加南山半程馬拉松資格,其他違規行為選手則是兩年內禁止參加此項賽事。

而新聞一出,連大批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紛紛在新聞底下留言砲轟自家人「不如不參加」、「沒有一點道德和體育精神!」、「連跑這個都還要騙自己?」、「丟人!」,還有網友直罵:「道德敗壞的國家」、「真善美在這個國家根本没有生存的空間」。

深圳南山半程馬拉松的相關新聞湧進大批中國網友怒罵。(圖片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