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才在世界賽封王冠軍輔助卻不續約 IG驚傳內鬨

2018/11/29 23:14

中國戰隊IG日前才風光拿下世界冠軍,今卻驚傳內鬨,冠軍輔助也確定不續約。(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才在《英雄聯盟》世界賽,輕鬆地以直落三擊敗歐洲勁敵FNC戰隊,拿下中國LPL賽區歷史上第一座英雄聯盟世界賽冠軍獎盃的 iG(Invictus Gaming),今卻傳出內鬨,陣中輔助Baolan在也拋出震撼彈,表示將不會與戰隊再續約。

來自iG戰隊為中國首富之子王思聰所創建,而他向來花錢豪不手軟,因此外界普遍認為Baolan的離開,恐怕不是因為對薪資不滿,而是另有隱情,甚至傳出隊友事先都不知情,消息一出也掀起網友熱議。

Baolan今(29)日在社群媒體表示,自己合約已到期,不過這次並沒有續約打算,他也感謝俱樂部一直以來的信任和照顧,另外也特別感謝教練Mafa,不過對於自己一同奮戰的隊友們卻僅用「都是很頂尖的職業選手,没什麼好說的」一句帶過,最後他則表示2019仍會以進入世界賽為目標,藉此表示自己並無退役想法。

而在發布消息貼文,他放了一張圖片寫道「人是永遠不可能對他人真正感同身受的。」似乎都在說明這次不續約,不如想像中單純。

IG戰隊輔助Baolan今宣布將不與戰隊續約。(取自Baolan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