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9歲女孩沒鞋穿 柯瑞暖心挺到底

2018/11/30 08:30

金州勇士球星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有一個暖心之舉,9歲的莫里森(Riley Morrison)學校的籃球比賽準備開打,球季開始前她想買一雙球鞋,但在她決定要買偶像柯瑞代言的Curry5,卻在網站上卻找不到「女童版」的Curry5,所以莫里森寫了一封信,把她的問題藉由這封信傳達給柯瑞。

莫里森說:「我和爸爸都是你的忠實粉絲,但看到Curry5沒有女童能穿的尺寸,而男孩們除了有尺寸之外甚至可以另外訂做,對於這點我們有點失望,你也是兩個女孩的爸爸,並且經營著一個女子籃球訓練營,希望你能和Under Armour一起改變這個問題,因為女孩們也想要穿著柯瑞5在場上搖滾。」

柯瑞接到訊息送了一雙Curry5給莫里森並回覆她:「我們現在正在解決這個問題,而這雙Curry5還不是全部,你將成為第一批獲得Curry6的孩子之一。」除此之外,柯瑞還邀請莫里森於3月8日在奧克蘭一同慶祝國際婦女節。

莫里森的這封信似乎起了效果,昨天看看Under Armour網站,確實可以在女孩款中找到Curry5,莫里森表示,最初她寫信給柯瑞是因為她認為鞋子在網站上只賣男孩的這樣不公平,「我想幫助所有女孩平等,因為女孩也會打籃球。」莫里森說道。

柯瑞雖然現在因為受傷沒辦法上場,但他不只是在球場上有主宰球場的能力,在場下他也常常給球迷們意想不到的驚喜,所以才受到那麼多球迷的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