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爆卡諾重返紐約幾成定局 水手連救援王一起賣

2018/11/30 09:45

卡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卡諾(Robinson Cano)重返紐約希望濃厚!邁入重建的水手隊為清掉卡諾剩餘5年1.2億美元合約,提出與24歲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同捆包的方案,引發大都會高度興趣,雙方正在如火如荼進行洽談。

24歲迪亞茲今年繳出1.96防禦率,73.1局投球拿下全美聯最多的57次救援成功,成為現在交易市場討論度最高的後援投手,紅襪、勇士也都想爭取,2022年為止都還在球隊控制權之下。而36歲的卡諾自2014年轉戰水手成為看板球星,表現穩定,今年出賽80場,打擊率3成03,另有10轟,不過季中爆出藥檢未過,職業生涯蒙塵。

迪亞茲今年表現優異。(資料照,法新社)

「爆料天王」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大都會方面提出多位交易人選,包括2018年選秀首輪選入外野手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2016年首輪選入的右投鄧恩(Justin Dunn)、新秀二壘手麥尼爾(Jeff McNeil)、右投史瓦薩克(Anthony Swarzak),以及還剩下2年2900萬美元薪資、今年表現慘淡的的布魯斯(Jay Bruce)等人,都有可能會被交易。

不過,卡諾手中握有不可交易條款,水手還要說服他放棄,水手隨隊記者Greg Johns稍早也證實,此筆交易談判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目前看來只差人選問題。水手繼賣掉王牌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到洋基、捕手祖尼諾(Mike Zunino )給光芒後,再送走卡諾幾成定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