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全能小前鋒恐離隊? 考驗管理階層智慧

2018/11/30 10:15

勇士前鋒伊古達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家最近都在關注杜蘭特(Kevin Durant)和D.格林之間的不合,這被外界認為是勇士王朝殞落的開端,但是與勇士隊曾一起拿下三座冠軍的伊古達拉(Andre Igoudala)也認為他自己在勇士的日子不多了。

伊古達拉是勇士2016年王朝開端的功臣,當年他還拿到冠軍系列戰的MVP,他在近期接受《NBC Sports》的訪問時表示:「我覺得我在勇士的日子不多了,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可以再打五年,但現實的情況應該是三年左右。如果不留在勇士的話,我必須要做的比現在多更多,如果我們赢得冠軍的話,我認為我還會再這裡多待一年,然後就差不多了,我能夠理解這樣的狀況。」

伊古達拉在2017年與勇士隊簽下3年4800萬美元的合約,而後年將會是他這份合約的最後一年。

勇士正在衝擊三連霸,甚至明年想要挑戰自1960年代塞爾提克後就再也沒見過的四連霸,雖然尚不知道杜蘭特會不會繼續留隊,但勇士隊無論如何都必須開始準備補強前鋒戰力,伊古達拉認為自己並不在勇士隊未來的計劃裡。

伊古達拉在這份合約走完後,就已經35歲了,如果他想要留在勇士,就非常有可能必須接受低薪合約,加入其他球隊很有可能可以拿到更好的待遇,相信這也是他考慮的重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