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無視總教練調度? 魔術強森:球不一定都在他手中

2018/11/30 09:14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日前爆料「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場上不理會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的戰術,對此,湖人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今天出面滅火,表示球都不在詹姆斯手上。

身為NBA聯盟第一人的詹姆斯本季加盟湖人,將與庫茲馬(Kyle Kuzma)、英葛蘭(Brandon Ingram)和鮑爾(Lonzo Ball)等年輕小將磨合,打出湖人的快打球風,而球團也減少詹姆斯的上場時間,保護這名下月將滿34歲的看板球星,本季場均上場34.8分鐘,已經是生涯16年已來的新低。

湖人總裁魔術強森今天受訪時談到詹姆斯的用法,他表示,保護詹姆斯是他們最注重的事情,他們會減少他的上場時間,減輕詹皇的負擔,絕不會讓他在騎士「操好操滿」的事再度發生。

魔術強森也說,在過去有詹皇的騎士時代,由詹姆斯組織進攻,並搭配許多外圍射手,靠著詹皇的強勢切入,創造得分機會,不過現在的湖人不採用這樣的打法,雖然還是由詹皇掌控球權,但進攻不會太過度依賴他,而是由其他人分擔進攻重任。

對於有媒體爆料詹皇在場上幾乎不理會總教練華頓下達的戰術,魔術強森對此表示,如果看過湖人的比賽就知道,球隊常常使用擋拆戰術,球權不一定都在詹姆斯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