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即將加盟火腿? 經紀公司:談約過程順利

2018/11/30 09:19

王柏融有望加盟火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王」王柏融真的快加盟日本火腿了嗎?針對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球團總經理吉村浩受訪時表示,有機會在12月上旬就能達成協議,順利網羅王柏融,對此,王柏融所屬經紀公司寶悍代表陳德倫說,「目前朝好的方向去談,希望愈快愈好。」

至於合約進度,陳德倫表示,談約細節不便透露,還有一些細項須溝通,只能說談的過程順利,關於入札金(買斷金)、簽約金、年薪和合約長度,這部分要由雙方球團公布,經紀公司單就談約來進行。

吉村浩也說,「談約過程順利,沒有什麼障礙。」吉村浩日前曾稱讚王柏融是中職史上最好的選手,已觀察王柏融一段時間,認為他還年輕,能在日職有好表現。

火腿球星近藤健介昨天表示,非常歡迎王柏融加盟,共組最強打線,陳德倫說,「火腿長期觀察柏融,一直相當欣賞他,期許也很高,我想這是好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