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波總有話說:我20年來都沒喜歡過三分球

2018/11/30 11:30

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日前接受美媒採訪,再度重申自己有多討厭籃球有三分球這個規則,聯盟乾脆設計四分球或五分球算了。

帕波維奇受訪時表示:「我過去20年來都很討厭三分球,但因為聯盟規則的關係,我每天都要用到他,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常常開玩笑說,聯盟應該設計四分球或五分球,因為大家都喜歡三分球,那一定也會喜歡四分球。但我認為這樣籃球就一點都不賞心悅目了,這讓球賽變得很無聊,但規定就是規定,有三分球的規定我們就必須好好練習三分球。」

目前馬刺隊每場命中三分球的次數是9.4次,這位於聯盟倒數第二,而就算在擁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2016-17賽季,馬刺也只排在第16名而已。不管帕波維奇喜不喜歡三分球,他明白如果不投任何三分球的話,會非常難取得比賽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