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南韓羽球女神要結婚了 老公是搭檔好麻吉

2018/11/30 11:01

金荷娜在南韓羽球界有高人氣,與男友一起登上羽球雜誌封面。(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退役的南韓羽球界女神金荷娜將於12月8日大婚,老公是大她兩歲,同為南韓羽球好手的盧易旭,兩人愛情長跑近10年,最近一同登上南韓羽球雜誌封面,暢談戀愛過程。

28歲的金荷娜是混雙、女雙兼項好手,與高成炫搭檔混雙,曾在2016年登上世界第一、女雙與鄭景銀合作最高登上世界第5。有趣的是,老公盧易旭正好是她的混雙搭檔高成炫的好麻吉。

長相甜美又有實力的金荷娜在南韓國內很受歡迎,南韓羽協曾將她和另位擁有高人氣的男雙帥哥李龍大配成混雙參賽,不過後來風格不合沒有繼續組隊。金荷娜生涯拿過6次超級賽冠軍、1次亞錦賽冠軍,但卻有一個大污點,2012年倫敦奧運時與鄭景銀搭檔女雙,卻為保晉級而上演消極比賽,隨後被取消參賽資格,還被韓國羽協處罰禁止參賽2年。

今年6月金荷娜向世界羽聯申請退役,未來只參加韓國國內賽事,退役當時她與徐承宰搭檔還名列混雙世界第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