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球隊深具信心 大都會助理總管:「我們準備好了!」

2018/11/30 13:08

貝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新任助理總管貝爾德(Allard Baird)認為這支球隊已經準備好要開始贏球了。

「球隊會非常有影響力的先發投手,而他們就在隊上。這是相當吸引人的事情。」貝爾德說道。貝爾德原先是紅襪隊的球員人事高級副總裁,在前天正式轉任大都會助理總管,來輔佐大都會新任總管范瓦格恩(Brodie Van Wagenen)。

大都會今年團隊打擊率僅0.234,在大聯盟中僅贏過費城人。三年前他們還打進過世界大賽,但今年戰績只有77勝85敗,在國聯東區排名第四。

「有些地方我們需要改進,我知道Brody正在努力工作,以及球隊組織中的其他人,都在盡快達到我們的目標,」貝爾德說。「這也不只是關於大聯盟陣容的事情。有很多東西並沒有變成頭條新聞並為人所知。」

談到當時范瓦格恩的上任,貝爾德表示:「當原先是球員經紀人的他,被任命為總管時,我不得不承認我有所猶豫,我在想『這是怎麼回事?』。我知道他有善於溝通的的特質,並了解球員們的經歷。而Brody對整個組織的願景和他的領導能力起到了很大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