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高層嚴重內鬨 耶格爾將副總趕出球場

2018/11/30 13:19

國王隊總教練耶格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隊總教練耶格爾(Dave Joerger)在今天球隊的練習時要求副總經理威廉斯(Brandon Williams)離開球館,不得參與球隊練習。

而威廉斯在離開球場後去找了總經理迪瓦茨(Vlade Divac)告知他這件事情,而根據《Yahoo Sports》指出耶格爾和威廉斯之間的嚴重的意見不合已經長達兩週。

狄瓦茨不希望球隊在現在的情況下有任何的分裂,但是美媒《The Athletic》搶先報導了國王內部的狀況,而耶格爾認為威廉斯就是那個告訴媒體的人,指他為了讓自己有機會成為國王隊的總教練,所以向外散播不好的謠言。

而狄瓦茨馬上向媒體做出了回應:「我已經與教練團和高層談過了,我希望他們專注於幫助這支年輕的球隊成長,而不是製造內部的混亂。」

國王隊今年的戰績是10勝10敗,他們的近況看起來十分有機會自2006年後再度闖入季後賽。

耶格爾和威廉斯不只在訓練上有所歧見,根據美媒《NBC Sports》指出,他們對於自由球員的目標上也有所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