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豪爾德再度受傷 近期決定臀部是否動刀

2018/11/30 14:56

巫師中鋒豪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才剛剛傷癒歸隊,但他又因臀部傷勢再度進入傷兵名單,正在評估會是否接受醫生的建議,進行手術來治療他的臀部。

豪爾德接受了洛杉磯知名神經醫生的檢查,在美國時間星期四檢查報告出爐後,他決定詢問第二意見後再決定是否要動手術,解決這個球季困擾他許久的臀傷問題,若他決定動手術的話,那他這個球季將會有一大半的時間無法出賽。

豪爾德這一季受到傷病的困擾,開季總共缺陣了12場的例行賽,直到11月2日才打了球季的第一場比賽,沒想到只打了九場又再度因為傷病而無法出賽。

豪爾德今年才剛與巫師隊簽下2年1100萬美元的合約,希望他能填補戈塔特(Marcin Gortart)離隊後的禁區空缺,但開季至今他大多數時間都待在傷兵名單中,球隊目前將由T.布萊恩(Thomas Bryant)補上他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