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前球后瑪琳因傷辭退年終賽 中國何冰嬌遞補

2018/11/30 16:07

西班牙名將瑪琳因傷辭退年終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世界羽聯(BWF)最新消息,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因傷辭退12月中的年終賽,由中國好手何冰嬌替補。

中國好手何冰嬌替補進年終賽。(資料照,法新社)

年終總決賽積分排名方面,女單為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高居第一,日本女將奧原希望排在第二,日本選手山口茜排第三,中國陳雨菲排第四,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排第五,印度一姊辛度(Pusarla V. Sindhu)排第六,瑪琳排在第七名,加拿大華裔選手李文珊排第八。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年終總決賽取前八名比賽,不過,根據BWF官網報導,瑪琳因傷退出年終賽,原本應該要由第九名的日本選手高橋沙也加遞補,但大會規定每個協會最多只能2人參加單一項目,因此由排名第十的何冰嬌遞補。

不過,由於何冰嬌先前在比賽中受傷,若評估無法參賽,將會由美國華裔選手張蓓雯遞補。

周天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男單方面,參賽名單為台灣一哥周天成,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印尼好手蘇吉亞托(Tommy Sugiarto)、中國好手石宇奇、南韓一哥孫完虎、泰國旺查倫(Kantaphon Wangcharoen)、印尼金廷(Anthony Ginting)、印度一哥維爾馬(Sameer Verma)

男雙方面,台灣「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廖敏竣/蘇敬恒也有打進年終賽。

台灣男雙組合陳宏麟(右)與王齊麟(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男雙組合廖敏竣(右)、蘇敬恒(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