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恭喜大王 但「中職不是只有柏融而已!」

2018/11/30 18:05

陳傑憲今隨總教練黃甘霖等人赴金門,準備明起兩天回饋金門三級棒球,今先參觀金門酒廠並拜會縣政府,也品嘗當地有名高梁。(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金門報導〕對於王柏融可望挑戰日本職棒,統一獅陳傑憲今天大方恭喜,認為他能從中職跨領域挑戰日職,是很大的挑戰,也是很罕見的事。但陳傑憲認為中職不是只有王柏融而已,還有很多好手,依舊很有競爭性。

陳傑憲今天隨總教練黃甘霖、首席教練許聖杰赴金門,和金門縣棒球委員會、金門酒廠聯手回饋當地三級棒球,明起兩天將進行校園棒球推廣。儘管來到金門,陳傑憲對於王柏融有機會加盟火腿,也予以恭喜和祝福。

「首先是很恭喜他,有辦法從中職這塊領域跳到另外一個領域,之前好像只有倪仔賢拜(指倪福德從中職挑戰美職)做到。」陳傑憲認為過去這兩個球季,他都能和王柏融被媒體或球迷相提並論,是很光榮的事情,也代表大家對他的肯定。

只是王柏融雖然有望旅外,但陳傑憲並不認為壓力就少了,他說,「「 中職不是只有王柏融而已,還有很多很好的選手。包括今年(王)威晨、陳俊秀賢拜、蔣智賢賢拜,都很會打,所以不要說是柏融而已,每一位好的打者,都是很好的競爭者。」

對於自己未來是否想旅外,陳傑憲則說從小就有外國夢,「看到旅外學長就覺得羨慕,可以的話,當然不只是這個環境,如果可以跳脫,那是最好。」但他也強調,在這之前,仍要在中職好好努力,因為惟有實力受到肯定,才有辦法出去國外,「一切就是把自己準備好,該來的還是會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