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KECHERS LADY’S RUN 謝喜恩、房思瑜號召百萬姊妹來跑步

2018/11/30 18:31

美國運動品牌SKECHERS舉辦「LADY’S RUN」邁入第7年,在國內奠定專業級賽事口碑,「跨欄美少女」謝喜恩(左1)、藝人房思瑜(右2)為本屆活動代言人。(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美國運動品牌SKECHERS舉辦「LADY’S RUN」邁入第7年,在國內奠定專業級賽事口碑,「跨欄美少女」謝喜恩、藝人房思瑜成為本屆活動代言人,今日兩人在記者會分享路跑經驗。

2019 SKECHERS LADY’S RUN在明年3月10日於總統府前開跑,本屆加入10公里組、半馬組團體,要讓所有女跑者跑得痛快。依歷年參賽跑友大數據顯示,女性運動人口有大幅度成長趨勢,尤其是已培養固定運動習慣的女性,已逐漸追上男性,且賽事目前已經展開報名,主辦單位廣邀女性跑者前來共襄盛舉,一同來挑戰極限!

雅加達亞運獲女子100公尺跨欄第8名的謝喜恩,平時鮮少有機會接觸長跑,近來也加緊練習,期待明年能投身路跑賽。謝喜恩過去曾有過一次跑完10公里經驗,反而對長跑產生排斥感,這次以專業運動員給予大家建議,她認為,剛開始接觸慢跑的女孩使用「跑+走」方式,循序漸進開始長跑訓練。

值得一提的是,SKECHERS力邀大家召集5位姊妹結伴組隊,共同完成第一次的團體路跑賽。房思瑜認為,5個姊妹淘若能夠一起組團五人賽制,過程當中互相鼓勵扶持,更能一起突破自己,完成當天的賽事挑戰。

此外,本屆還加入型男配速服務與個人專屬姓名雷雕隨身鏡獎牌,期許女孩們共同跑出前所未有的自己。

美國運動品牌SKECHERS舉辦「LADY’S RUN」邁入第7年,明年3月10日於總統府前開跑。(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