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陳琥?洪宸宇?黃恩賜? 小球員傻傻分不清

2018/11/30 19:44

台東新生國小少棒隊球員,一見到同鄉的陳琥就主動打招呼,也想跟陳琥一起打職棒。(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東報導〕原棒協關懷盃棒球邀請賽今年在台東舉辦,照例有許多職棒球星到場協助,令小選手十分開心,但有時也像人氣大考驗,中信兄弟投手陳琥今天一度被誤認是黃恩賜,陳琥則透露之前最常被叫成洪宸宇。

陳琥和隊友楊志龍攜手在少棒組比賽監場,賽後幫忙整理場地,1名馬賽國小球員也來協助陳琥,卻不知他是誰,還問陳琥是昨天開幕典禮主持人(統一獅黃恩賜)嗎?陳琥笑說:「哪是啊!那是真明星!」即使之後小朋友想跟陳琥握手,卻依舊不曉得他到底是誰。

不過,之後另1名台東新生國小的選手,一見到陳琥就主動打招呼:「哈囉陳琥!」因他曾在中信盃少棒賽見過陳琥,還說:「我玩棒球殿堂遊戲,裡面有個投手就是陳琥,球速很快。」但陳琥一聽到就笑說:「那不是我吧,球速很快的不是我。」互動超逗趣。

陳琥還透露,之前常被說和隊友洪宸宇長得很像,比方球季間賽後走到場外,常有許多球迷守候,即便兩人故意走在一起,還是被誤認,「我已經走出來,已經上車了喔,結果後面的看到宸宇,還在叫陳琥。」講到連一旁的楊志龍都大笑。

陳琥和楊志龍都是台東人,兩人從小打過多次關懷盃,「龍兄虎弟」今年一起返鄉回饋,楊志龍更是首度參與,也想起昔日參賽的難忘回憶。

楊志龍細數參加關懷盃次數,國小(豐年國小)2次、高中(台東體中)1次,印象最深刻是小學五年級時,有次關懷盃比賽守左外野,滿壘時,未能處理好左外野的滾地球,導致從此不守外野,「球跑到後面,壘上跑者回來得分,輸掉比賽,我也被教練罵,這賽事結束後,就被教練調回內野。」他笑說。

「龍兄虎弟」和陳柏豪3位中信年輕投手,季後相約自主訓練,並預定12月中旬和全隊一起回到春訓基地,進行球團安排的體能檢測。

陳琥賽後幫忙整理場地,1名馬賽國小球員也來協助,卻不知眼前球星是誰,令陳琥哭笑不得。(記者郭羿婕攝)

楊志龍從小打過3次關懷盃,也有許多有趣回憶。(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