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近3場二度演出猛打賞 陳文杰把冬盟當成一軍打

2018/11/30 22:11

中職聯隊首棒陳文杰敲出冬盟個人首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陳文杰近3場二度演出「猛打賞」,不僅本屆冬盟個人首轟、首座單場MVP雙雙到手,累計9支安打、8分打點都並列第1,他表示,這次把冬盟當成一軍比賽在打,希望能把今年在二軍的成果帶到一軍。

陳文杰於4局上繼陳晨威後也轟2分彈,8局上再敲安追加第5分,他表示,自己出棒比較積極,這次冬盟設下「設定好球路,提高命中率」的功課,喜歡的球來了才打,全壘打那球就是抓到變化球。

陳文杰指出,今年在二軍增重10公斤,明顯感受擊出的球飛得更快更強勁,這次把冬盟當成一軍在打,希望學習調整與銜接,找到在一軍比賽的節奏,把今年在二軍的成果帶到一軍。

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認為,陳文杰的打擊很不錯,今年在二軍成長很多,希望透過冬盟幫助他增加抗壓性,即便安打、打點暫居領先,仍不會更動他的棒次,讓他回到母隊後更有發揮。

中職聯隊首棒陳文杰敲出冬盟個人首轟。(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聯隊首棒陳文杰敲出冬盟個人首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