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俠客」罕見稱讚 字母哥被封「超人」

2018/12/01 08:12

公鹿隊球星亞德托昆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昨天在ESPN電台的節目中稱讚公鹿隊球星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並且歐尼爾把自己最喜歡的封號「超人」給了亞德托昆波。

這是歐尼爾第一次把「超人」這個稱號封給別人,「我不想鼓勵大個子投籃和三分球,我自己也沒有任何三分球能力,但他在油漆區主宰全場,這就是我喜歡的,以前我從未給過我自己的名字,但是我把它給了亞德托昆波,他是新的超人。」,歐尼爾長期以來一直拒絕承認華盛頓巫師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使用超人這個稱號,他認為聯盟中只能有一名超人。

亞德托昆波身高6呎11吋,本季是他在公鹿的第六個賽季,場均得到27.3分12.9個籃板和6個助攻,公鹿目前在東部排名第二,僅差東部第一的暴龍3場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