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后打法被破解? 辛度有自信擊敗小戴

2018/12/01 09:11

辛度有信心能擊敗戴資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將在12月12日於中國廣州開打,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近日受訪時表示,希望能突破「亞軍魔咒」,奪下年終賽冠軍,並將世界球后戴資穎視為假想敵。

辛度去年杜拜年終賽不敵山口茜,屈居亞軍,而本季在個人單打項目也是一冠難求,5度闖進決賽但都鍛羽而歸,其中在雅加達亞運女單決賽中敗給戴資穎,兩人對戰成績為3勝10負,辛度自2016年里約奧運後就未曾贏過。

近期面對戴資穎苦吞6連敗,辛度受訪時表示,戴資穎是世界第一的好手,她的假動作相當犀利,而她相信自己有能力擊敗小戴,不能讓球后打出屬於她的球風,自己必須努力將球留在場內,針對她的攻擊做出有效反擊,一定會找出破解她的方法。

辛度也坦言,密集的賽程讓她幾乎沒有時間能夠去好好研究比賽,但自己能做的就是讓身心保持在最好的狀態,讓自己擁有自信和健康去面對下一場的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