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張凱貞/徐竫雯搶十射日 台將喜獲明年澳網女雙門票

2018/12/01 16:27

張凱貞。(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年澳洲網球公開賽亞太區外卡戰,張凱貞/徐竫雯歷經「超級搶十」驚險射日,不但首度聯手封后,也取得明年初大滿貫女雙64籤門票。

這項中國珠海進行的賽事,張凱貞/徐竫雯捲土重來過關斬將,汲取前年決賽失利的慘痛教訓,今她們與日本組合林恵里奈/今西美晴全場鏖戰,從頭到尾展現耐性與韌性,雙方開賽互破後,張/徐盤末又雙破先下一城。儘管次盤陷入亂流接連遭破丟掉,不過戰線拉進決勝搶十,張/徐適時回穩緊咬不放,最後更搶救回2個賽末點大逆轉,終挾6:2、1:6、 12:10攻頂。 

徐竫雯。(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網球精靈」張凱貞此行單、雙打都挺進壓軸秀,週六雙打封后之後,27歲的她週日單打即將挑戰地主中國頭號種子彭帥,力爭明年澳網大滿貫128籤的會內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