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高國慶率5球星送暖 還親自下廚

2018/12/01 19:19

關懷盃前進創世基金會台東分院,高國慶(右)和王躍霖(中)、 陽耀勳(左)等人一起為院民準備晚餐。(原棒協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東報導〕原棒協關懷盃棒球邀請賽邁入第25屆,每年都有許多職棒選手特地到花東地區回饋,今年辦在台東,球星們也貢獻己力做公益,利用賽後空檔到創世基金會協助照顧植物人,還親手準備晚餐。

原棒協理事高國慶今天看到球員們就不斷叮嚀,下午要一起到創世基金會台東分院,他帶著陽耀勳、王躍霖、潘彥廷、鄭鎧文、楊岱均前往,6人貼心地為院民塗抹乳液、按摩,並加油打氣,潘彥廷說:「因為他們皮膚比較容易乾,所以要塗多一點。」

關懷盃前進創世基金會台東分院,高國慶(左)和鄭鎧文溫柔地為院民塗抹乳液並按摩。(原棒協提供)

關懷盃前進創世基金會台東分院,潘彥廷貼心地照顧院民。(原棒協提供)

其中1名年輕院民浩然很喜歡棒球,他的媽媽特別鼓勵兒子:「哥哥都來看你了,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幫浩然擦乳液的王躍霖,感慨地說:「一踏進房間,看到他們的時候很震撼,又看到他們家人在這邊,也覺得很不捨,希望他們能趕快醒過來。雖然浩然沒辦法跟我說話,但眼睛一直盯著我和耀勳,好像很激動,我想他感受到了。」

球員們還踏進廚房,換上圍裙,幫院民製作流質食物,一起準備心意滿滿的晚餐,雖然有些手忙腳亂,卻也不時互虧,為現場增添笑聲與活力。

關懷盃前進創世基金會台東分院,球星們為院民準備食物,左起為陽耀勳、楊岱均、王躍霖、高國慶、鄭鎧文、潘彥廷。(原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