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右踝復原良好 前丹麥球王年底印度聯賽拚復出

2018/12/01 21:19

安賽龍發文將休兵養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世界球王、丹麥羽球男單名將安賽龍,在丹麥公開賽疑似因踝骨受傷失利後,就退出2018後段的所有賽事,宣告本季提前報銷,而今終於傳出好消息,安賽龍已經在開始訓練,預計將會在年底印度聯賽登場。

因為受到右腳踝傷勢影響,安賽龍前陣子狀態相當低迷,最後也退出法國公開賽,世界排名滑落到第四,進軍年終賽的積分也在前八名之外,至少要休息6到9週,也讓他宣告提早結束本季賽事。

安賽龍近日在受訪時表示:「丹麥賽後,自己的確變得很糟糕,預計得修養8週,目前已經過了5周,自己也打算慢慢回球場,逐漸加大訓練,儘管還沒有達到想要的水平,但會耐心對待,年底將會飛去參加印度聯賽。」

2017年風光拿下世錦賽冠軍後,安賽龍就陷入低潮,不但成績下滑嚴重,2018球季只拿下過大馬大師賽一冠,而出了受傷勢影響外,與丹麥羽協之間的矛盾似乎也是他狀態低迷的原因之一。

丹麥協會與球員之間的贊助商協議簽署於2013年,持續到2020年,昨11月30日是簽新約的截止日,協會主張國家隊員應穿著協會贊助商提供服飾,但與球員喬不攏,安賽龍、約根森、鮑伊/摩根森等名將未來都不會再以國家名義出賽,而是改以個人名義參賽,食宿、訓練等等也都自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