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越南辣妹沙灘手球吸睛 地主台灣男、女港都盃連勝

2018/12/01 22:55

越南當家球星盧純娜。(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8第一屆港都盃國際沙灘手球邀請賽,週末假期在鳳山沙灘球場熱鬧登場,台灣男子A隊、女子B隊都搶下2連勝,其中女子B隊分組第2戰更靠著「黃金進球」,挾2:0力退日本隊,與另組亞錦賽亞軍勁旅越南隊都取得分組第1晉級4強。

結合力與美的沙灘手球,具有特殊競技性及觀賞性,選手精湛又創新的射門技巧,是吸引觀眾的最大看點。男子組台灣A隊以今年全民運冠軍的新北市為主體,B隊則以本屆青奧國手為班底,加上香港、菲律賓共4隊角逐,自家雙雄第1場就提前對決,結果老大哥A隊技高一籌,2:1力退年輕的B隊,而A隊也是週六唯一兩戰全勝,至於B隊、香港各1勝1負緊追在後。

男子組台灣A隊以今年全民運冠軍的新北市為主體,目前兩戰全勝。(大會提供)

男子組B隊則以本屆青奧國手為班底。(大會提供)

女子組則有6隊角逐,A組的台灣A隊以今年全民運冠軍的台中市為主,另有越南、新加坡;B組台灣B隊則是青奧代表隊,加上日本、香港。台灣A隊晚間與越南之戰相當關鍵,來勢洶洶的後者,無愧為2017年亞洲沙灘手球錦標賽亞軍,全隊集訓長達4至5年,默契純熟且實力堅強,臨場踼館果然造成東道主沉重壓力,最終台灣A隊0:2吞敗。

越南陣中芳齡22歲的當家球星盧純娜(Lu Trinh Ngoc),此行來台人氣旺盛,清秀臉龐與健美身材,搭配出色球技更吸引全場目光,尤其刁鑽靈活的高難度翻身射門,不但力助球隊贏得勝利,她也成為各界矚目的頭號球星。

盧純娜(前)展現高難度翻身射門,讓球迷大飽眼福。(大會提供)

盧純娜來台人氣旺盛。(大會提供)

盧純娜,清秀臉龐與健美身材,搭配出色球技更吸引全場目光。(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