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分析菊池雄星是二號先發 傳可能落腳這4隊

2018/12/02 07:53

菊池雄星。(資料照,取自西武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王牌左投菊池雄星赴美挑戰大聯盟,將於明天展開入札競標程序。大聯盟官網撰文分析,菊池雄星的速球均速高於大聯盟先發左投水準,他的天花板可能是球隊二號先發。此外,據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爆料,菊池可能落腳的地方包含道奇、教士、巨人、水手等球隊。

現年27歲的菊池雄星在2009年選秀會中被西武第一指名選中,2011年於日職初登板,今年賽季他先發23場繳出14勝4敗防禦率3.08的成績,163.2局中送出153次三振。菊池雄星生涯在日職8年累積73勝46敗,平均防禦率為2.77。

大聯盟官網記者David Adler撰文指出,菊池雄星有左肩傷勢的問題,也提到他和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出身花卷東高等學校,菊池雄星在2009年有機會直接挑戰大聯盟,但他選擇留在日本。

該文分析,根據球探報告,菊池雄星的速球約在92至94英哩,有時能達到96至98英哩,這在日職左投手中非比尋常,均速也高於大聯盟水準。2018年賽季,大聯盟先發左投手的速球均速為91.4英哩。菊池雄星主要武器為滑球,還搭配曲球、變速球。

另據官網記者Jon Paul Morosi指出,根據多個大聯盟球探報告顯示,菊池雄星的天花板就是二號先發。他不像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大谷翔平、小熊達比修有等期望成超級明星的強投,但他能擠進大聯盟中段先發輪值。

知名記者海曼爆料,西岸的球隊包含道奇、教士、巨人、水手等球隊都有興趣,其中以水手、巨人最為積極。此外,根據《Kyodo News》記者Jim Allen指出,洋基、巨人、紅襪、道奇、費城人、釀酒人、遊騎兵等球隊都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